close

我來po一小段我朋友打的小說大家可以提出缺點or優點的喔 XD

「吼!你幹嘛又把我的書搞成這樣阿!這樣很不尊重書耶。」我兩眼火紅的瞪著眼前這位沒禮貌的同學──胡偉。「又沒關西,只是書而已啊!而且

裡面的內容也是假的吧?根本就嚇不了我啦!你該不會是怕裡面的鬼跑出來找你報仇。」胡偉邊笑邊把我的書丟在地板上,踩了兩腳才走。我是趙

小晴,興趣就是閱讀驚悚恐怖的小說,雖然看了很多本,但是就是沒有親眼看過,所以我每天都小心翼翼的翻著這些書深怕折到了會遭到報應,

因為我怕有一天他真的跑出來嚇我,應該說是我愛看又害怕吧!但我的同學們一個個打破我的禁忌,不只抱怨裡面的內容太瞎還亂丟亂折,反正要

是有甚麼事一定都是第一個找他們吧?

你相信嗎?當你在看這些書的時候,其實不只有你一個人在看喔!因為你旁邊也有一個人,啊!應該說是”鬼”也在和你一起看著呢!所以尊重這些

書就等於尊重這些鬼,因為當你在看這些書的時候,已經將它們召喚出來了。

「趙小晴你最近有沒有買新書啦!你之前買的書我都看完了,上課無聊死了都沒有書可以消磨時間了啦!都沒有買甚麼新書嗎?」姜卉琦一臉嫌棄

道。「對啊!對啊!劇情都差不多,像是得罪那些鬼啊,然後就被它們殺掉了!這類的劇情,要不要換愛情小說啊?」郭庭附和著姜卉琦的話。「你

們不要跟我借我更開心喔!每次都要嫌東嫌西的,還讓它們脫皮,不怕遭到報應喔?」我有些無奈的回答。

上課鐘一響完,大家都以飛快的速度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因為這節課是”終極女魔頭”──林阿暴的課,他的專長是數學,興趣就是拿藤條鞭打學

生,可以說是S界的女魔頭呢!他有一個非常壞的習慣──口水噴得比尿尿小童還遠,有時候還會牽絲,不是我愛吹牛但是他的口水簡直比腐爛的屍

體還臭,更不用說是他的必殺技了,一不小心惹到他呀!他可是會使出他那臃腫又短的不像話的腿來踢爆講桌,所以我們排位置都會將討厭的同學

安排在第一排。林老師基本上算是一位幽默風趣又帶點變態的老師,只要你準時交作業就不會有可怕的事情發生。「我說妳們啊!該不該讓我下去

檢查一下作業呢?」林老師邪惡的笑容加上開玩笑的語氣說,「當然不用啊!女魔...不...是林老師您那麼美麗又大方,怎麼敢勞煩妳親自審查呢?

你們說對不對?」胡偉巴結的說。台下一片鴉雀無聲,像是只剩下他一個人一樣,連一點呼吸聲都沒有,應該是聽到他說的那句話大家都暈倒了

吧!「哇!胡偉同學,你嘴巴甚麼時候變得那麼甜啦?那你就代替全班把自己的作業呈上來給我檢查。」林老師一臉滿足道。「靠!怎麼那麼倒楣呀?

郭庭你的借我好不好?我昨天在看小說,結果就忘了寫了。」胡偉的臉就像是沾到大便一樣的臭。「你去受死吧,我也沒寫,嘻嘻!女魔頭會用他

的屍臭飛沫好好愛你的,不要擔心喔!」郭庭得意的看著胡偉。「那你呢?趙小晴你一定有寫的啦!要不是因為你的小說我早就寫完囉!拜託一下借

我啦」胡偉苦苦的哀求。「哼!你自己嫌我的書很瞎,又那麼愛看活該拉!」我對胡偉吐了吐舌頭。「胡偉同學,你搞甚麼東西呀?拖那麼久才交上

來,而且還是空白的,不想活了拉你,呸~」一坨夾雜著泡泡的口水就這麼打到胡偉的臉上。「哇塞!雖然看過很多次這種場景,但每一次被噴到

的表情都超經典的啦!胡偉那個驚恐的表情真是太好笑了。嘻嘻嘻!」姜卉琦邊笑邊說。到了放學的時候胡偉仍然是一臉驚魂未定的樣子。突然他

以嚴肅的口氣說:「你剛剛有看到那個東西嗎?」「甚麼東東呀!你幹嘛突然那麼正經啊!害我嚇一跳。」我回。「可是我真的看到了耶個嘴巴裂開

來的女鬼,他一直看著我,就在我被飛沫攻擊的時候...。」胡偉邊說邊露出害怕的表情。「是你看錯吧?女魔頭笑起來也像嘴巴裂開啊!不要想那

麼多啦!趕快回家吧!」郭庭安慰胡偉的說。

回到家,胡偉馬上衝進房間撲到自己的床上,想了一遍今天看到的景象,他不禁打了個冷顫。「哈啾~乾!一定是我看錯...對...女魔頭他長得那麼

可怕一定是我看花了眼。」胡偉安慰著自己,但是他猛然想起那個鬼,跟他昨天在小說裡看到的一模一樣──嘴巴裂到眼睛旁邊,眼睛外凸。「難

道真的是的嗎?不可能吧?要是這是真的那我不就死定了,我記得最後書中裡的主角,因為招惹到了那個鬼最後被刀子活活砍了好幾百刀,粉紅色

的腸子流了一地,肉都被割爛了,房間裡一片血泊而主角血肉模糊的躺在房間中央。」

看完後,花個幾秒鐘打一下心得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